跳到主要內容區

【四技甄選入學】113學年度第二階段實作及面試複試

一、113學年度四技甄選入學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第二階段指定項目評分說明請參考 甄選面試暨簡報製作說明

二、實作簡報(Power Point)上傳時間:至113/06/20(四) 中午12:00前,簡報檔(至多10頁)請寄至:ctustmr@gmail.com

     檔名:報名序號後5碼(如:40021、50021、60021)_類群(如機械群)_姓名.ppt   參考範例1  參考範例2 

實作簡報內容:以高(中)職曾完成的專題製作/小論文等成品(作品集、實物成品或電子檔案等)以投影片簡報檔(PowerPoint)進行展示介紹

面試內容:自我介紹、就讀動機與未來展望,可以口頭或投影片簡報檔(PowerPoint)呈現

本系主攻放射診斷、放射治療與核子醫學,學生畢業前需進行7個月(1120小時)的醫院臨床實習,結束後參加由考試院舉辦的國家考試,取得「醫事放射師」證書。

本系歷屆畢業校友服務於國內外各級醫學中心與教學醫院,皆深獲好評,實為您認真考慮的優質大學科系!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本系LINE官方帳號line官方@727dzery,將由專人提供一對一的專業諮詢。

 

 

面試當日:考生須攜帶具照片之身分證件(僅簡訊通知,無發紙本通知單),以報名序號依排定梯次報到時間準時至報到地點完成報到,未參與面試及實作者將不得錄取。

面試當日校園開放,但本校汽車停車位有限,請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共乘。校內汽車停車位已滿時則需停車至校外,不便之處,敬請見諒。相關交通訊息及校園位置圖可至本校官網查詢。

瀏覽數: